韩国赛国羽19岁新星进女单决赛 李龙大组合落败

2017年12月02日15:54 新浪体育 微博
高昉洁资料图

  12月2日下午,世界羽联韩国大师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在一场女单中国德比中,19岁的高昉洁战胜了昨天淘汰成池铉的00后小花王祉怡,晋级决赛。男双,复出的李龙大/柳延星半决赛落败,无缘决赛。

  高昉洁在不久前的中国公开赛上闯入了决赛,此次出战韩国大师赛一路晋级决赛。本次比赛王祉怡表现也很出色,1/4决赛淘汰了前世界第二韩国一姐成池铉。

  此役,高昉洁21-17/21-8,用时42分钟战胜队友,晋级决赛。高昉洁将与韩国选手李张美争夺冠军,李张美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战胜了泰国选手金达汶。高昉洁和李张美在今年的中国公开赛上曾有过交手,当时高昉洁21-16/21-15获胜。

李龙大资料图
李龙大资料图

  复出的双打名将李龙大和柳延星半决赛遇到了同胞郑在旭/金基正。李龙大/柳延星在21-16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赢两局,从而无缘决赛。

  明天的五个单项决赛,有四个都是在韩国选手之间进行。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昉洁柳延星李龙大成池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