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赛决赛再演双龙会 谌龙:我会全力以赴的

2017年11月18日21:06 新华网 微博
谌龙

  新华社福州11月18日电(记者刘娟)2017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18日结束了各单项半决赛的争夺,谌龙。安赛龙将在男单决赛上演[双龙会“。19岁[小花”高昉洁2:0爆冷击败里约奥运会冠军马琳,首次闯进中羽赛决赛。

  男单方面,作为中国队唯一闯入半决赛的选手,谌龙和3号种子。韩国名将孙完虎激战三局,开局他打得颇为顺利,以21:17先下一城。但第二局面对孙完虎的猛烈攻势,谌龙不在状态,以10:21落败。第三局谌龙基本掌控了场上局势,以21:7轻松战胜对手,从而以2:1晋级决赛。

  新科世锦赛冠军。丹麦名将安赛龙则以2:0击败中国香港队的伍家朗晋级,赛前备受期待的[双龙会“如期上演。赛后采访时,谌龙说:[虽然从以往的交手记录看,我赢得比较多。但最近这一年安赛龙的进步和状态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明天一定会是一场激烈的比赛,我一定会全力以赴。”

  女单四强国羽也仅剩一支独苗,但19岁的小将高昉洁在本届中羽赛她的表现堪称[惊艳“。从资格赛打起,高昉洁一路过关斩将,先后淘汰了新科世锦赛冠军奥原希望。里约奥运会亚军辛德胡,更在半决赛中以两局21:19的比分,[逆袭”里约奥运会冠军马琳,第一次闯进中羽赛决赛,将与5号种子山口茜争夺冠军。

  赛后,高昉洁热泪盈眶:[本来没想哭,不知道怎么就流泪了。没有想过会进决赛,没有想到能打到最后一天。但一次比赛不能证明什么,我还是希望能把每次比赛都打好,通过扎实的训练,把积分打上去,争取更多的超级赛,做好自己。“

  男双方面,随着李俊慧/刘雨辰0:2不敌印尼组合吉迪恩/苏卡姆约,中国男双选手全军覆没。

  女双方面,2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以13:21.27:25和21:15艰难战胜队友杜钥/李茵晖闯进决赛。

  混双方面,一路高奏凯歌的郑思维/黄雅琼以21:13.18:21和21:15胜出,他们将迎战丹麦名将克里斯蒂娜·佩蒂森/马蒂亚斯·克里斯蒂安森,后者2:0淘汰了4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完)

标签: 谌龙中羽赛双龙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