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NEX美舞之志年终收官 让女性为运动而快乐

2017年11月07日14:07 新浪体育 微博
获奖选手

  2017年11月4日至5日,YONEX美舞之志团体赛最后一站在深圳龙岗大生智能运动中心落下帷幕。本次收官之站迎来了全国各地50支队伍共380名左右的女子选手一决高下,最终,在激烈的比赛中,“千里马队”获得冠军。至此,美舞之志全年的比赛也落下帷幕。

  YONEX美舞之志女子赛,距今已经举办3年,规模也是日益扩大。今年除了单项赛之外,还追加了团体赛。其中,单项赛的总决赛冠军,还前往大阪参加了YONEX亲善国际女子交流赛。而美舞之志的含义,也正是希望更多的女性能在羽毛球赛场上绽放美丽,舞动青春。

  为了更好的为现场女子选手提供优质的服务,YONEX不仅在现场请来了YONEX穿线团队的成员助阵,为现场的选手提供专业的穿线服,更有为女性专门设计的服装、礼品,让女性选手能在赛场上尽情展现自己的魅力。而此次女子赛用球也是大赛专供的AS-50,结合了现场众多专业的裁判,让选手们享受大赛级的参赛感受。

  除了深圳站团体赛的圆满落幕,来自大阪前线也传来了好消息。在7月美舞之志单项赛总决赛结束之后成军的木兰及木兰+军团参加了大阪YONEX亲善国际女子交流赛的角逐,木兰队获得了A组冠军,木兰+获得了B组季军。

  随着YONEX木兰军团的旗开得胜,本年度的美舞之志也画下了圆满的句号。让我们欣喜的是,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手参与到了本次美舞之志,而由美舞之志的冠军组成的木兰军团实力也是逐年加强。比起前线取得的佳绩,能让更多女性热爱羽毛球运动并参与其中才是YONEX美舞之志的愿景所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美舞之志羽毛球团体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