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届全球华人羽球锦标赛收官 88个冠军各归其主

2017年11月07日10:3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成都11月6日电(王哲)5日晚,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第24届全球华人羽毛球锦标赛在四川攀枝花盐边县圆满收官,共决出88个冠军。

  据了解,来自中华台北的参赛选手林友茂,作为本届华人羽毛球锦标赛参赛年龄最大者,今年已96岁高龄,获得2017第24届全球华人羽毛球赛85岁以上老者运动精神榜样奖,他已连续参加了24届。

  其中,公开组(35岁以下)华人杯深圳分会的TUNGJUNTSIAN获男单冠军、公开组(35岁以下)四川攀枝花羽毛球协会的单慧婕获得女单冠军、公开组(35岁以下)华人杯深圳分会的TUNGJUNTSIAN/周奕惟获混双冠军、公开组(35岁以下)华人杯深圳分会的黄荣伽/杨洋获男双冠军、公开组(35岁以下)中国香港分会留珠芝/黄美菁获女双冠军。

  世界羽毛球联合会前理事、全球华人羽毛球联合会会长吴俊彦,攀枝花市副市长马晓凤、攀枝花市政协副主席李明为获奖者颁奖。攀枝花市政府、盐边县政府获最佳组织奖。

  全球华人羽毛球赛创办于1993年,是世界羽毛球联合会授权全球华人羽毛球联合会主办的一项传统的国际羽毛球赛事,其创办宗旨为“以球会友、切磋球艺、强身健体、团结华人”,现已成为全球华人当中最具号召力、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羽毛球品牌赛事。

  2017年第24届全球华人羽毛球锦标赛于11月1日在四川攀枝花开幕。来自中国、新西兰、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名华人羽毛球运动员及爱好者参加此次比赛。(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