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羽球女神宣布订婚 郎才女貌超般配

2017年11月05日17:29 北京时间 微博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印度羽毛球队美女运动员阿什维妮-蓬纳帕(Ashwini Ponnappa)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宣布订婚,引发球迷和网友热议。

  得知队友的消息,包括里约奥运会女单银牌得主辛杜,伦敦奥运会女单铜牌得主内维尔在内的许多印度羽毛球队的选手都给蓬纳帕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1989年出生的蓬纳帕,是羽毛球女子双打运动员,在更重视单打的印度队中是为数不多的实力型女双球手,她与古塔的组合,长期以来一直是印度“第一女双”。

  因为长相非常具有宝莱坞影视女星的范儿,蓬纳帕也是世界羽坛有数的代表性女神之一。

  得知女神订婚的消息,球迷们在送上祝福的同时,也有不少网友直呼“心碎,羽毛球圈又少了一位单身的女神”。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已经订婚,但蓬纳帕并没有计划退役,她已经公开表示过要打到2020的东京奥运会。

标签: 蓬纳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