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羽毛球公开赛获颁M品牌 球星云集林李再战

2017年11月04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活动现场

  近日,香港羽毛球总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为期6天的2017香港羽毛球公开赛,将于11月21日至26日在红磡香港体育馆举行。

  此项赛事由YONEX-SUNRISE连续第13年赞助,总奖金达40万美元。属大都会人寿全球赞助的世界羽联超级赛系列其中一站。同时,今年的比赛已经获得认可成为一项“M”品牌活动,协助提升香港作为亚洲体育盛事之都的形象。获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颁发的“M”品牌,标志着紧张、精彩、刺激的大型体育活动。

  香港羽毛球总会主席汤徫抡表示,今年报名十分踊跃,共吸引21个国家和地区291名世界级好手参加,球星包括现时世界排名第一丹麦安赛龙、中华台北戴资颖、印度尼西亚苏卡穆约/基廸安马古斯、日本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此外,中国选手还有林丹、谌龙、陈清晨/贾一凡、郑思维/黄雅琼、张楠/刘成;马来西亚李宗伟;韩国孙完虎、成池铉;西班牙马琳;丹麦佩蒂森、卡米拉;印度斯里坎夫、仙杜;中华台北周天成;泰国的拉特查诺;以及印度尼西亚杜多伟、莉莉安娜。

  港队去年取得一金三铜佳绩,今年也会派出全部精英上阵,包括争取卫冕的伍家朗;最近在丹麦超级赛夺得混双金牌的谢影雪/邓俊文;八月在世界锦标赛取得铜牌的李晋熙、周凯华。还有黄永棋、胡赟、魏楠、李卓耀、张雁宜、叶姵延、潘乐恩、柯展聪、罗卓谦。

  此外,本次香港公开赛赛事网页www.hkopenbadminton.org

  经已启动,欢迎浏览。门票将于11月3日于城市售票网公开发售。11月21日举行的外围赛及混双首轮正赛门票免费派发,即日起可寄贴上$1.7邮票之回邮信封至羽总办公室索取,每人限取4张,额满即止。

  查询电话:2504 8318(11月14日或以前),2330 9838(11月15日至26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羽毛球香港林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