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排名印度金童男单第二 国羽女双混双仍居首

2017年11月02日16: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斯里坎斯排名升至第二

  11月2日,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法国公开赛夺冠之后,印度选手斯里坎斯排名超越孙完虎升至第二。国羽占据女双和混双的头名。

  上周法国公开赛结束之后,本周的羽联排名变动较大。男单方面,阿塞尔森依然高居榜首,凭借本赛季超级赛四次夺冠,印度24岁选手斯里坎斯的排名已经升到了第二位,原排名第二的韩国选手孙完虎下降到第三。缺席了欧洲两站赛事的林丹下降到第四,谌龙依然排名第五,石宇奇下降到第七位。李宗伟排名第八。

  女单方面,戴资颖、辛杜和成池铉依然占据前三,日本选手山口茜超越奥运冠军马林升至第四,马林第五。泰国选手拉特查诺排名第六,孙瑜排名第七,世锦赛冠军奥原希望位居第八,陈雨菲升到了第九位,而何冰娇则下降到第十位。

  男双,印尼组合费纳尔迪/苏卡姆乔依然占据首位,丹麦的鲍伊/摩根森和日本的嘉村健士/园田启悟分列第二和第三,刘成/张楠升至第四位,李俊慧/刘雨辰下降到第五,黄凯翔/王懿律排名14。

  女双,世锦赛冠军陈清晨/贾一凡继续排名榜首,日本奥运冠军组合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排名第二,前十中共有四对组合,日本女双的实力不可小视。黄东萍/李茵晖位居第八位。

  混双前十中,国羽占据四席,欧洲两站接连获得亚军的郑思维/陈清晨依然排名首位,鲁恺/黄雅琼排名第二,张楠/李茵晖第五,王懿律/黄东萍第七。

  国羽的双打项目将在澳门和福州两站比赛中开始重组,其中就包括了郑思维/陈清晨的拆对,这对混双世界第一组合也就此成为了历史。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斯里坎斯林丹陈清晨谌龙阿塞尔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