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赛国羽颗粒无收 郑思维/陈清晨对死敌三连败

2017年10月30日04:44 新浪体育 微博
郑思维/陈清晨获得亚军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法国公开赛落幕,中国队这一次两手空空失望而归。唯一闯入决赛的郑思维/陈清晨在拆对前最后一战中0比2落败拿到混双亚军,印尼和中国台北各获得两项冠军。

  郑思维/陈清晨在决赛里遇到印尼的阿马德/纳西尔,本赛季郑思维/陈清晨已连续两次输给对手,包括今年的世锦赛决赛。首局双方争夺激烈,郑思维/陈清晨开局不错迅速领跑,可他们没有守住6分领先被对手反超。不过郑思维/陈清晨很快还击,一度以19比18领先。关键时刻阿马德/纳西尔连拿2分率先拿到局点,郑思维/陈清晨挽救局点追平,印尼组合一鼓作气又拿2分,22比20,他们先声夺人。

1/7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法国公开赛落幕,中国队这一次两手空空失望而归。

  第二局里郑思维/陈清晨曾以12比9、15比14领先,但这之后阿马德/纳西尔一口气连赢7分,21比15,印尼组合再胜一局以2比0击败郑思维/陈清晨夺冠。因为郑思维/陈清晨在本次法国赛后将拆对,这场决赛很可能是他们搭档的最后一战,再次屈居亚军的他们给自己留下了一个遗憾。

  男单冠军又被印度的斯里坎斯得到,他在决赛里只用了35分钟就以21比14、21比13连下两城轻取日本的西本拳太夺冠。斯里坎斯继丹麦赛后连续第二周拿到超级赛男单冠军。中国台北的戴资颖在决赛里完全压制了日本的山口茜,21比4、21比16,她直落两局轻松获胜夺得冠军。

  中国台北还拿到男双冠军,李哲辉/李洋延续半决赛的强势,他们以2比0(21比19、23比21)险胜2号种子丹麦的鲍伊/摩根森。女双决赛里,印尼的波莉/拉哈约以2比0(21比17、21比15)击败韩国的李昭熙/申昇瓒。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郑思维陈清晨混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