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世青赛中国小虎惜败头号种子 对手直言幸运

2017年10月18日15:29 新浪综合

  男单头号种子昆拉武特今天逃过一劫,进入了2017Blibli.com尤尼克斯-日上BWF世界青年锦标赛第四轮。

  泰国选手在面对顾俊峰时似乎还没有完全准备好,比赛中经常看向教练寻求帮助,仅在最后几个决定性的击球时找到了一些勇气和信心。

  第二次参加世锦赛的16岁少年在首局17-17后将比分拉开并获胜,但第二局与他的中国对手打成11-11后只获得了两分,并输掉了这一局,决胜局昆拉武特开局顺利,并以17-12领先,就在大家都以为大局已定时,顾俊峰的一波攻击波造成了昆特武拉的大量失误,19-18,比赛又变得扑朔迷离起来,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

  值得称赞的是,昆拉武特突然找回信心,他打得更加有侵略性,一记追身球打到对手的上腹,也帮助他获得了两个赛点,一个弹网球帮助他以21-17 13-21 21-18结束了比赛。

  “我很紧张,压力造成了很多的失误,但很幸运能获得胜利,我希望下一轮能表现得更好,就像我在团体赛打得那样。”获胜的泰国人说道。

  中国队在男单的另一场比赛中也尝到了败绩,尤里安托21-19 24-22淘汰白玉鹏。印尼人在第二局末也经历了紧张时刻,浪费了两个赛点后又挽回了两个局点,最后他让家乡印尼球迷欢呼雀跃。

  “他的杀球很有力,我尽量避免给他机会,尝试先进攻,我的教练告诉我要打得更快,尽量把他限制在网前。”加入国家队仅4个月的尤里安托说道。

  其他晋级的选手有:拉克什亚(印度),日本的大林拓真,李佳豪(中华台北),中国的高政泽,梁峻豪(马来西亚),杰斯珀·托夫特(丹麦),爱尔兰的Nhat Nguyen,法国的阿诺·默克尔、里奥·罗西和克里斯托·波波夫。

  在女单项目中,11号种子玛丽亚·德切娃苦战三局不敌马来西亚的Eng Sin Jou,21-16 19-21 21-19。尽管保加利亚人对自己的失利表示不满,但是她也从中找到了积极的一面。

  “她打得很快,防守很坚固,杀球很有力。我从这场比赛中学到了很多,这将对我之后的赛事有很大的帮助,我也在为明年的青奥会做准备。”玛丽亚·德切娃说道。

  另外,令人印象深刻的韩国选手安世荣以21-14 21-9战胜了法国选手利昂尼斯·休特后,获得了与头号种子帕达拉苏打隔网而立的机会。

  同时,三项双打赛事明天将进入了第三轮,明天也将进行单打项目的第四轮比赛。

  (世界羽联)

标签: 羽毛球世青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