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世界500强企业羽毛球赛开幕

2017年10月16日10:28 新浪体育
2017年世界500强企业羽毛球赛开幕

  引健身之擎,扬全民之帆。由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主办,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政府承办,杭州市上城区体育局、杭州市上城区商务局协办的赛事——2017年在华世界500强企业羽毛球赛于10月14日在杭州白塔公园全民健身中心拉开了帷幕。

  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主任黄凌海、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杭州市体育局副局长丁炯、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经营开发部主任和庆华、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毛素云、杭州市上城区体育局局长郑平、玉皇山南基金小镇管委会主任徐娟妹、杭州市上城区商务局副局长祝永坚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开幕式。IBM、阿里巴巴、百威英博、宝洁、松下、吉利、金佰利、可口可乐、思科、物产中大、喜力、雅培等世界500强企业代表团以及省内外各地媒体记者参与了开幕式。

  此次赛事是“在华世界500强企业体育系列赛”之一,旨在以比赛为纽带,推动500强企业之间的交流、互动,增进友谊,加强合作,并通过这项赛事丰富500强企业员工的生活,使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有更多娱乐健身的机会。本次羽毛球赛采用第一阶段小组单循环赛,小组前二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将于15日决出1-8名。

  进一步推进“建设一流的国际化现代化城区”

  杭州是创新活力之城,也是生态文明之都。上城区是杭州市的中心城区,历来是杭州历史文化名城整体氛围的主要体现区和杭州国际风景旅游城市的核心展示区。“2017年在华世界500强企业羽毛球赛”瞄准了世界500强,以体育活动为媒介搭建文化、经济交流平台,扩大本地企业与500强企业交流合作;同时,串联了上城体育、文化、经济,推进了“一圈两镇三园”产业平台的建设,展现开放包容、多元共融的城市文化。

  体育+,挖掘千古宋韵

  上城不仅面江、临湖、拥山、带河,而且承载了杭州自吴越以来的大部分历史记忆,是吴越文化、南宋文化的发祥地和南宋皇城大遗址的所在地。尤其是“商贾”文化更是发达,南宋的榷货务、清代胡雪岩的阜康钱庄、旧中国的“南四行”等均曾在这里落户发展。众多的国际友人、学者、商贾前来居住、生活、创业、体验,各国的生活理念、生活习惯、文化传统、品质追求、时尚品味在这里共生共存,共同发展。

  “后峰会、前亚运”时代,杭州正阔步走向世界。上城区把握外部环境、内在条件的新变化,响应“勇立潮头,争做标杆”的要求,充分发挥好上城历史文化悠久、体育运动氛围浓厚的特点,将浓郁的东方特色与世界文化融通,形成新杭州国际化生活方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