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商学院EMBA羽球赛抽签出炉 比赛27日打响

2017年10月15日17:08 新浪体育
全球商学院EMBA羽球赛抽签分组

  10月15日,2017第五届“海棠花开·李宁杯”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团体赛举办抽签仪式,来自全球30所商学院的62支球队现场抽签分组,正式奠定这一年度盛会的竞赛格局。

  抽签仪式上,本届赛事执委会主任陈林通报了筹备进展,海棠花开创始人张永便及其团队介绍了对此次赛事提供的服务支持。正式赛事将于10月27日至29日在国家羽毛球队陵水训练基地进行。

  届时,将有600多位因同窗组队、因羽球结缘的EMBA学员同场竞技,数位羽毛球世界冠军也将应邀亮相。

  本次赛事的冠名赞助商“海棠花开”是全国颇负盛名的地产企业,也是中欧商学院羽毛球协会的多年赞助商;赛事战略合作伙伴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眼光独到,业已成为全球商学院EMBA和MBA羽毛球团体赛的重要推手。

  仪式现场,本届赛事主办方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联盟秘书长章天兵对媒体表示: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团体赛自2013年首次亮相,就因“全球身价最高”这一标签备受瞩目。经过多年的探索和积淀,该项赛事在组织运营等方面日臻成熟,业已成为全球EMBA学员竞技、交流和资源整合的重要平台。本届赛事将会展示联盟打造顶级业羽赛事IP的诸多成果。

  十月陵水繁花胜锦,全球商界精英荟萃。随着抽签仪式的完成,第五届“海棠花开·李宁杯”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团体赛静待绽放。彰显前沿理念的系列配套活动及赛事看点将陆续揭晓,逐年提高的竞技水平和对抗程度也将带来更多精彩画面,敬请拭目以待。

标签: 羽毛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