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世青赛团体赛中国3-1日本 将与大马争冠

2017年10月14日12:25 新浪体育
世青赛混合团体赛冠军奖杯

  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3日,世界青年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展开了半决赛的争夺。凭借着球员的出色发挥中国队以3:1击败老对手日本队晋级决赛,距离卫冕只有一步之遥。

  在首先进行的混双比赛中,中国队由樊秋月和李汶妹对阵日本组合佐藤大林和斋藤夏。中国组合进入状态较快,以21:13,21:13夺得开门红,为接下来的比赛奠定了胜利的基础。第二场进行的男单比赛中,白玉鹏对阵奈良冈工大。但比赛进程中白玉鹏明显处于劣势,以21:13,21:8输掉了比赛。大比分战成1:1平。

混双精彩图片
混双精彩图片

  接下来登场的是中国男双选手樊秋月/王昶,他们在昨天与印尼的比赛中,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但是今天他们并没有再犯进入状态慢的毛病。以 21-15 ,21-12战胜日本选手金子真大/久保田友之祐。

女单韩悦精彩图片
女单韩悦精彩图片

  第四场将是女单的比赛,由韩悦对阵日本选手林本。这场比赛至关重要,获胜中国队直接获得决赛权,失败则将进行最后一局女双的比赛。

  顶住压力的韩悦心态平稳,发挥出色,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21-11,21-12速胜。中国队决赛的对手将是半决赛3:0战胜韩国队的马来西亚队,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4日14:00进行。

  (小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世青赛混合团体赛国羽羽毛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