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羽球女神新搭档确定 19岁新人直言:非常紧张

2017年10月13日10:37 新浪综合
大马羽球名将吴柳萤

  (吉隆坡10日讯)19岁的陈堂杰昨日第一天向国家羽球队报到,即与吴柳莹搭配训练。

  2位球员将在11月29日至3日举行的印度国际挑战赛,以及12月5日至10日展开的马尔代夫国际挑战赛,上演合作之后的国际赛首秀。这也是做为吴柳莹今年初肩伤术后休养复出的热身。

  陈堂杰表示,“我是从俱乐部出身,这也是第一天在国家队训练,感觉非常紧张。”此前,羽总从八打灵俱乐部招入几位球员,陈堂杰是其中之一。

  “这里大家给予新人热烈欢迎。在国家队感觉很好,吴柳莹是出色的球员,不仅出名也受欢迎,不过她对我非常亲切,我希望能从她身上尽可能学习更多东西。”

  “这对我而言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也保证将给予搭档最好的配合跟合作。”去年毕尔巴鄂世青赛,他收获团体亚军,也搭档杜依蔚夺得混双铜牌。

  (来源:马来西亚《中国报》)

标签: 羽毛球吴柳莹陈堂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