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羽赛林李大战或提前上演 男单上半区异常激烈

2017年10月04日16:23 新浪体育
林丹(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法国公开赛签表出炉,本次比赛将于10月24日-29日在巴黎进行。男单上半区激战惨烈,林李大战和双龙会或同时在1/4决赛上演。女单方面,国羽小花陈晓欣再遇硬签,首轮便将挑战世界第一戴资颖。而男双方面,因为洪炜退役,柴飚将与王懿律搭档。

  男单方面,丹麦名将阿塞尔森位列赛会头号种子,首轮迎战泰国人萨恩索姆布恩苏克。3号种子林丹位居上半区,率先对阵印尼猛将安东尼-金丁,随后将极有可能对阵中国香港老将胡赟。如能顺利过关,林丹很有可能与李宗伟争夺1张四强门票,林李大战也将在1/4决赛上演。

  6号种子谌龙率先对阵印度人贾亚拉姆,随后迎战丹麦新秀安东森与黄宇翔之间的胜者。如果谌龙能连过两关,将既有可能在1/4决赛遭遇近来风头正盛的丹麦名将阿塞尔森。而两人之间的胜者又将与林丹或李宗伟争夺一张决赛门票。上半区的争夺可谓是异常激烈。

  男单下半区,2号种子韩国一哥孙完虎首轮对阵丹麦老将维廷胡斯,4号种子石宇奇率先与印度人维尔玛交锋。石宇奇想要进入四强,最大的对手是8号种子印度名将斯里坎斯。而乔斌率先与一位资格赛选手对垒,随后极有可能挑战5号种子中国台北名将周天成。

  女单方面,陈晓欣在首轮便将遭遇赛会头号种子中国台北名将戴资颖,国羽小花无需想太多结果,尽力冲击对手就好。6号种子孙瑜位居下半区,首轮对阵印尼选手拉马蒂尼,随后极有可能与队友陈雨菲同室操戈。不出意外,国羽内战之间的胜者将与印度名将辛杜争夺一张4强席位。另外,7号种子何冰娇首轮对阵美国名将张蓓雯,想要晋级4强,还需要闯过西班牙名将马林这关。

  男双方面,印尼强档吉迪恩/苏卡姆乔、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分列赛会前两号种子,首轮均对阵资格赛组合。4号种子李俊慧/刘雨辰率先对阵印尼组合阿尔弗兰/阿迪安托,5号种子张楠/刘成首先与丹麦组合克里斯蒂安森/道高交手,因为洪炜退役,柴飚将与王懿律搭档出战本次比赛,这对新组合首轮挑战8号种子中国台北组合陈宏麟/王齐麟。此外,年轻组合何济霆/谭强将参加资格赛争夺。

  女双方面,奥运冠军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率先迎战荷兰组合皮克/塞尔宁,2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迎来丹麦组合芬妮-伊普森/索比的挑战,5号种子黄东萍/李茵晖首轮对阵英格兰组合史密斯/沃克尔。杜玥/徐涯率先对阵一对德国组合,如能顺利过关,将极有可能在第二轮与陈清晨/贾一凡上演德比战。此外,黄雅琼/于小含将参加资格赛争夺。

  混双方面,郑思维/陈清晨、鲁恺/黄雅琼首轮均将对阵印尼组合。6号种子张楠/李茵晖率先与小林优吾/松友美佐纪交锋。而何济霆/杜玥则将在首轮迎战德国组合拉姆福斯/伊莎贝尔。如能顺利过关,两位小将很有可能在第二轮与郑思维/陈清晨同室操戈。

  (空山鸟语)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羽毛球林丹李宗伟林李大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