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羽球赛林丹直落两局过关 国羽男双全军覆没

2017年09月21日18:50 新浪体育
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日本公开赛结束第二轮,中国队多人进入八强。林丹轻松获胜晋级,石宇奇则打满三局逆转过关。女单和混双中国队各占据两个席位,刘成/张楠挽救3个赛点也难逃出局命运,中国男双已全军覆没。

  男单第二轮里林丹和石宇奇一同闯关。林丹迎战韩国的李东根,两人此前的8次交锋都是林丹2比0获胜。开赛后林丹就迅速取得领先,李东根一度实现反超,可林丹迅速还击重新确立领先位置,他之后保持着优势以21比12先下一城。第二局林丹迅速以7比1领先,此后李东根曾追成10平,但林丹再次拉开比分并把优势保持到最后,21比17,他再下一城以2比0赢球晋级,这场比赛进行了48分钟。

  石宇奇这一轮经过1小时4分钟的激战以2比1(10比21、21比17、21比15)击败印度的萨米尔-维尔玛。孙完虎、阿塞尔森、李宗伟、周天成和斯里坎斯等种子球员都顺利晋级。四分之一决赛,林丹迎战孙完虎,石宇奇对阵另一位印度球员普兰诺伊。

  中国队的两位女单都进入八强。6号种子何冰娇在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位置,她以21比13、21比12连下两城击败加拿大的李文珊。陈雨菲表现不俗,她压制住7号种子泰国的拉特查诺,21比15、21比17,她也是直落两局获胜。其他比赛里,奥原希望报了上周落败之仇,她以2比0(21比18、21比8)击败印度的辛杜,西班牙的马林以2比0(21比16、21比13)淘汰印度的内瓦尔。

  四分之一决赛,何冰娇对阵日本的高桥沙也加,陈雨菲迎战日本的大堀彩,马林遭遇山口茜。

  继女双之后,中国男双也全军覆没。刘成/张楠和前全英冠军俄罗斯的伊万诺夫/索佐诺夫激战了1小时2分钟打满三局,刘成/张楠最终以1比2惜败,三局比分是18比21、21比15、22比24。决胜局里刘成/张楠大部分时间处于落后,他们在18比20落后时挽救了2个赛点追平。之后双方各浪费一个赛点,最终还是俄罗斯组合把握机会艰难赢下。

  混双八强里有两对中国组合。头号种子鲁恺/黄雅琼没有遇到什么麻烦,只用了32分钟就以两个21比13轻取日本的小林优吾/松友美佐纪。王懿律/黄东萍也是2比0(21比19、21比17)战胜泰国的伊萨拉/阿米特拉派。四分之一决赛,鲁恺/黄雅琼和王懿律/黄东萍将同室操戈。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石宇奇林丹男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