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国羽四单项进决赛 印尼混双奥运冠军加冕

2017年08月29日21:09 新浪综合
刘成/张楠

  2017年全球瞩目的羽毛球世锦赛中,李宁品牌众望所归地成为了最大赢家:其赞助的中国羽毛球队在四个项目中打入决赛,获得两金两银。同时新签约的里约奥运会混双金牌得主、印尼组合纳西尔/艾哈迈德,在世锦赛中摘得桂冠;印尼名将阿山和新搭档首次合作亮相世锦赛,获得了男双亚军,李宁品牌可谓在世界羽坛硕果累累。

  每一个新奥运周期,都是羽毛球世界版图的调整,也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行业的发展。同时,各支队伍和一些球星在器材方面都会有一定的洗牌,给了赞助商们一个新的契机。李宁也一直在规划国际化的布局,除了与印尼、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家队合作之外,2017年更是也将印尼名将纳西尔/艾哈迈德和阿山、亨德拉等招致麾下。

  在羽毛球行业中,赛场不仅是运动员的战场,也是品牌赞助商们“刀兵相见”的阵地,弥漫着一股看不见的“硝烟”。对消费者而言,每次大赛过后的金牌榜,便是引导球迷消费的风向标,无论从品牌还是装备方面,经销商们也会趋势而动,参考本届世锦赛奖牌榜,囊括男双、女双、混双三项桂冠的李宁品牌无疑是最大赢家。

  纳西尔/艾哈迈德拿着李宁刚发布的N7II超轻和N9II球拍, 上演夺冠一幕;而阿山则更是带领着新的搭档,拿着还未正式面世的N90IV,获得了男双亚军。一方面,体现了李宁产品的专业性和领先性;另一方面,在布局国际化上,李宁羽毛球可谓是“务实的把事情做到了极致”。

  在不久前李宁集团公布的2017年中期业绩中,其收入同比上升11.1%,至39.96亿元人民币,公司毛利率上升1个百分点至47.7%,正在强劲地复苏和发展。

标签: 刘成张楠世锦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