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第2日谌龙李宗伟登场 国羽女单混双冲16强

2017年08月22日08:28 新浪体育
谌龙将亮相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2017年格拉斯哥羽毛球世锦赛将在苏格兰的酋长体育馆展开第二比赛日争夺。剑指世锦赛男单三连冠的谌龙,以及第10次出征世锦赛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都将登场;女单方面,中国三姝孙瑜、陈雨菲、陈晓欣以及名将山口茜、辛德胡、因达农也将迎来各自在本届世锦赛的首战,同时混双赛场,中国四对组合郑思维/陈清晨、鲁恺/黄雅琼、张楠/李茵晖和王懿律/黄东萍都将向16强发起冲击。

  1号场地

  18点40分左右 女单第二轮 陈雨菲VS白驭珀(中国台北)

  对世锦赛充满期待,渴望能有良好表现的陈雨菲,将面对中国台北选手白驭珀,“小小白”昨天直落两局击败芬兰选手瓦伊尼奥过关,因此在场地适应方面可能要比陈雨菲更快一些。陈雨菲的特点就是场上节奏把握得比较好,会有一些预判抓球,不足之处是能力和力量还不够,相信只要赛前准备充分闯入16强应该希望很大。

  19点30分左右 男单第一轮 李宗伟(马来西亚)VS莱维德斯(法国)

  两个月后就将迎来自己35岁生日的李宗伟,将迎来自己的第10次世锦赛之旅,目标自然是冲击他个人的首个世界冠军。作为赛会2号种子,李宗伟首轮的对手是来自法国的布赖斯-莱维德斯。此前双方交锋8次,李宗伟7胜1负,唯一一败是去年丹麦公开赛1/4决赛阶段李宗伟三局大战落败,而今年双方在全英公开赛也曾有过交锋,李宗伟比较顺利的赢下比赛。这场比赛,莱维德斯能给李宗伟制造些许麻烦就是胜利。

  21点40分左右 男单第一轮 田厚威VS汉斯-克里斯蒂安-维廷胡斯(丹麦)

  左手将田厚威在2009年时曾夺得过世界青年羽球锦标赛的男单冠军,今年也是他继2014年后再次出战世锦赛,三年前他在首轮淘汰上田拓马后次轮不敌荷兰选手埃里克-彭早早出局。本届比赛,田厚威作为赛会10号种子,首轮对阵的是具有一定冲击力的丹麦选手维廷胡斯,虽然田厚威此前在双方4次交锋中赢了其中的3场,但最近3战双方都是经过3局大战才决出胜负。

  8月22日凌晨2点30分左右 男单第一轮 阿萨尔森(丹麦)VS上田拓马(日本)

  中文很溜的阿萨尔森现在面对上田拓马应该具备速战速决的能力。

  2号场地

  18点 混双第二轮 王懿律/黄东萍 VS 苏密特•雷迪/蓬纳帕(印度)

  18点50分左右 混双第二轮 郑思维/陈清晨 VS 沙勒/布卡特(瑞士)

  20点40分左右 混双第二轮 鲁恺/黄雅琼 VS 廖敏竣/陈晓欢(中国台北)

  23点50分左右 女单第二轮 孙瑜VS 麦纳基(印度尼西亚)

  孙瑜一上来就遭遇名门之后勒西-麦纳基的女儿莱恩-亚历珊德拉-麦纳基,不过这位印尼姑娘实力有效,最近一年来已经两次败在孙瑜拍下,并且差距比较悬殊。只要正常发挥,孙瑜晋级当不在话下。

  3号场地

  18点 混双第二轮 张楠/李茵晖VS阿伦斯/皮克(荷兰)

  23点左右 女单第二轮 陈晓欣VS 李文珊(加拿大)

  又是一场遭遇战,陈晓欣世界排名比李文珊高出24位,不过由于李文珊昨天已经打过一场,因此陈晓欣需要尽快进入比赛状态。如果顺利,陈晓欣有望在16强赛中与泰国名将因达农打上一场。

  4号场地

  不早于21点 男单首轮 谌龙VS朱利安-保罗(毛里求斯)

  剑指世锦赛男单3连冠的谌龙,首轮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32位的毛里求斯选手保罗,谌龙拿下个人在世锦赛的12连胜几乎没有悬念。谌龙能让对手拿到多少分,并且在比赛过程中能否找到比赛状态才是应该关注的焦点。(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谌龙李宗伟羽毛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