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开赛 20名现役国手参赛

2017年07月28日08:13 长江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勇 通讯员陈静) 东风雪铁龙·第21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昨天在武汉商学院开赛,包括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香港大学、澳门大学、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在内的135所高校的近千名运动员参赛。

  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每年举办一届,是检阅我国大学生羽毛球运动水平的盛会。本届赛事为期7天,设甲、乙两个组别的比赛,两个组别的运动员均将进行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等7个项目的角逐。据了解,其中有20多名既是在校大学生又是现役国家队员的选手参加,湖北武汉籍国手李茵晖将代表其母校华中农业大学出战。

  作为本次赛事承办单位的武汉商学院,已承办了4次国家级体育赛事。同时,他们还将承接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马术比赛和现代五项比赛。

标签: 羽毛球国羽大学生锦标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