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谴责不法商人借其代言 网友:绝对本人没标点

2017年07月19日09:28 新浪体育
林丹(资料图)

  北京时间7月19日,今天一早林丹更新自己的微博,他表示最近网络上一些不法商人在做微商或代购保健品时伪造自己的照片,并谎称其代言。林丹澄清此事,表明自己和他们没有关系,同时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识别。

  目前,林丹正在成都备战8月21日-27日在格拉斯哥举行的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力争再夺冠军。今天一早,林丹更新自己的微博,他提醒大家:“最近网上某些不法商人做微商或代购保健品还伪造本人微博照片滥用本人肖像谎称由我代言我跟他们没有任何关系请大家注意”。

  网友们纷纷表示:“没有标点符号,本人无疑”、“丹哥 等你更新微博我等一个世纪 你就说了这个呀 [允悲][允悲][允悲][允悲][允悲]”、“我竟然一口气读完了[二哈][二哈][二哈]”、“绝对本人发的。没标点。”、“念完你这段话真的要累到爆炸了”、“丹哥,消消气”。

  有意思的是,还有网友帮忙断句:“最近 网上某些不法商人做微商或代购保健品 还伪造本人微博照片 滥用本人肖像 谎称由我代言 我跟他们没有任何关系 请大家注意 [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一口气念完太累”。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羽毛球林丹国羽世锦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