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澳洲羽坛大腕有点累 成绩与一周前判若两人

2017年06月23日15:53 新浪综合

  林丹出战澳大利亚公开赛

  印尼公开赛刚一结束,众多选手便移师澳大利亚。6月21日,2017年澳大利亚公开赛在悉尼挥拍。

  张楠/刘成闯入第二轮

  谌龙首轮轻松过关

  有意思的是,首轮战罢,各羽坛大腕在悉尼的表现和一周前在印尼公开赛时有了明显的反差。在印尼表现不佳的林丹、谌龙首轮轻松过关,一周前输给了郑景银/申昇瓒的汤金华/包宜鑫在澳大利亚首轮2比0实现复仇。而在印尼表现出色的中国台北选手王子维首轮不敌日本的常山干太,印尼赛混双冠军阿玛德/纳西尔首轮被马来西亚的陈健铭/赖沛君淘汰。

  马来西亚的陈健铭/赖沛君淘汰印尼赛混双冠军阿玛德/纳西尔

  除此之外,受伤病影响的中国选手田厚威、何冰娇连续第二站比赛没有闯过首轮关,已渐显老态的丹麦混双尼尔森/彼得森0比2不敌中国组合王懿律/黄东萍。戴资颖、辛德胡、乔丹、苏珊托等名将则顺利过关。

  王懿律/黄东萍战胜丹麦混双尼尔森/彼得森,顺利过关

  苏迪曼杯之后,各国运动员接连参加了印尼、澳大利亚两场超级赛,已显出疲态,在澳大利亚公开赛开始前,李宗伟、维克多等名将因伤提前退出本次比赛的争夺,丹麦名将约根森也在首轮和印尼选手金庭的比赛进行到决胜局时因伤退赛。

  首轮,丹麦名将约根森在和印尼选手金庭的比赛进行到决胜局时,因伤退赛

  (来自微信公众号《羽毛球杂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