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印尼赛七冠梦碎 直言自己不可能永远胜利

2017年06月18日10:54 新浪综合
李宗伟

  “这只是我发挥不好的一天!”

  昨日在印度尼西亚公开赛男单次圈,以10比21、18比21惨败在印度第4号男单帕诺伊拍下,第7次夺取印度尼西亚赛冠军之梦暂未能圆,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视之为“意外”,不会因此过于担忧。

  这是李宗伟在3次碰头,首次输给较自己年轻11岁的帕诺伊(24岁),也是今年仅收获全英赛冠军的前世界一哥,在今年的比赛任务里,首次无缘8强。

  昨日赛后接受大马媒体电话访问时的李宗伟,看淡这一场失利:“我不可能永远胜利,有时也会发挥不佳,这一仗我找不到节奏,犯下太多失误。

  帕诺伊处于最佳状况,打得很有信心,我看了他首圈比赛(对印度尼西亚球手靳丁),他发挥顶级水平。”

  输掉这一仗,宗伟的行程也有所修改,今日回国调整。“我明(今)日回国并直接投入训练,我还展望其他赛事。”

  叶橙旺:打不出速度

  印度尼西亚籍的叶橙旺教练以“宗伟提不起速度应对咄咄逼人的帕诺伊”,总结宗伟这一仗失利。

  “我们必须赞扬帕诺伊的表现,宗伟本仗的速度比往常慢,给对手掌控比赛的空间。宗伟本仗的进攻机会也不多。我们接受这一场败仗,但对于世界锦标赛(8月21至17日在苏格兰首府格拉斯哥举行)保持积极信念。”

  至于李宗伟是否会参加下周在悉尼上演的澳洲公开赛,叶橙旺说:“我们会先商量,看看是否有必要让他歇一歇。

  或放弃澳洲公开赛

  澳洲公开赛近年才跻身超级系列,总奖金达75万美元,仅次于印度尼西亚及超级系列总决赛这2项首要系列级别(各100万美元),和丹麦持平,但高于另2项首要系列赛事(全英赛及马来西亚公开赛,各60万美元)。

  这是李宗伟续2016年全英赛首圈,遭印度入选赛球手赛普拉尼(现世界排名14)毒手,但他随后强势反弹,在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日本这3项超级系列夺标,里约奥运会也杀入决赛,今年全英赛更“在哪里跌倒从哪儿站起”第4度封王。

  (来源:马来西亚《中国报》)

标签: 李宗伟羽毛球印尼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