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赛国羽女单全军覆没 三项双打均高奏凯歌

2017年06月16日23:06 新浪体育 微博
刘成和张楠晋级半决赛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印尼公开赛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中国队单双打有截然不同的表现。孙瑜和陈晓欣都遭遇败仗,中国女单全军覆没。三个双打项目出战的中国组合都纷纷赢球晋级半决赛。

  女单四分之一决赛里两位中国姑娘一同折戟。孙瑜在与美国球员张蓓雯的交锋中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落后状态,第二局最多落后7分的她曾奋力追赶到19平,可惜还是功亏一篑未能翻盘。孙瑜以15比21、19比21连丢两局被淘汰。小将陈晓欣和5号种子成池铉激战了1小时6分钟,两人打满三局,最终陈晓欣以1比2惜败,三局比分是6比21、23比21、14比21。

  四分之一决赛里还有两位种子球员落马,头号种子中国台北的戴资颖以1比2(19比21、21比8、17比21)不敌泰国的金达蓬,这是戴资颖本赛季首次在超级赛中输球,此前她参加的三项超级赛都拿到冠军。3号种子山口茜在日本德比战里1比2(17比21、21比18、18比21)负于队友佐藤冴香。半决赛里张蓓雯迎战成池铉,金达蓬和佐藤冴香交手。

  中国队的两对男双携手闯入四强,他们为中国队提前锁定一个决赛席位。3号种子李俊慧/刘雨辰表现不俗,他们完全压制中国台北的李哲辉/李洋,他们只用了30分钟就以21比12、21比13直落两局获胜。刘成/张楠也有不错的发挥,他们用时46分钟以两个21比15力克6号种子日本的嘉村健士/园田启悟。半决赛里两对中国组合将同室操戈。

1/21
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印尼公开赛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谌龙经过1小时15分钟激战以1比2不敌印度黑马普兰诺伊无缘四强,中国男单已全军覆没。

  中国队仅存的女双组合成功进入半决赛。在与奥运亚军、赛会2号种子丹麦组合莱特/彼德森的交锋中,陈清晨/贾一凡出师不利以18比21先丢一局。不过两位中国姑娘在之后的比赛中发挥不错,她们逐渐占据上风,21比17、21比11,她们连扳两局耗时1小时5分钟以2比1逆转成功。

  混双四强里有两对中国组合。头号种子郑思维/陈清晨在首局早早拉开比分拿下,第二局他们在中后段发力再次确立优势,最终以21比14、21比19连赢两局击败丹麦的克里斯蒂安森/泰格森,比赛进行了39分钟。资格赛打起的刘雨辰/汤金华遭遇今年欧锦赛冠军英格兰的克里斯-阿德考克/加布里埃尔-阿德考克。前两局双方战成1平,决胜局阿德考克夫妇先发制人领跑。不过比分落后的刘雨辰/汤金华打得很顽强,在9比13落后时他们一鼓作气连赢6分扭转形势。此后刘雨辰/汤金华越战越勇扩大领先,他们拿下决胜局以2比1取胜。这场比赛进行了51分钟,三局比分是21比11、17比21、21比16。

  混双半决赛里,两对中国组合将同室操戈。

  男单最后两场四分之一决赛,印度的斯里坎斯2比0(21比15、21比14)淘汰中国台北的王子维,日本的坂井一将以2比1(13比21、21比16、21比10)战胜英格兰的欧塞夫。孙完虎半决赛迎战斯里坎斯,普兰诺伊对阵坂井一将。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羽毛球国羽双打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