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赛-国羽喜忧参半 小将救两赛点胜奥运冠军

2017年06月13日22:05 新浪体育 微博
陈晓欣获胜(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印尼公开赛展开正赛角逐,中国队有喜有忧。女单首轮孙瑜和陈晓欣携手晋级,陈晓欣更是连救两个赛点逆转淘汰奥运冠军马林。混双首轮中国队有三对组合在首轮赢球。

  中国队在女单首轮喜忧参半,四位球员有两人过关。孙瑜迎战中国香港的叶姵延,首局孙瑜以21比10先声夺人,第二局她7比0领先时,叶姵延选择退赛,孙瑜只用了24分钟就轻松晋级。

  小将陈晓欣表现抢眼,在与2号种子马林的交锋中,她首局迅速取得领先,她一直保持领跑位置以21比12拿下。第二局马林在2平后连得5分拉开,之后她不断扩大优势,她以21比10扳回一局。决胜局里马林乘胜追击,她以11比7领先交换场地。易边后陈晓欣打得很顽强,在10比14落后时连追4分扳平。马林之后几次拉开,陈晓欣都努力追平。18平后马林连得2分率先拿到赛点,放手一搏的陈晓欣不仅连救两个赛点,她还趁势又赢2分,22比20,她逆转赢下决胜局以2比1获胜,这场比赛进行了1小时4分钟。

  陈雨菲虽然以21比17先胜一局,但她没有守住优势,她以19比21、19比21连丢两局,她以1比2不敌印尼的图恩君格,这场比赛进行了1小时10分钟。7号种子何冰娇以0比2(17比21、18比21)败给日本的佐藤冴香。其他首轮比赛,戴资颖、山口茜、辛杜、成池铉等种子球员都顺利过关,内瓦尔在一场焦点战里以2比1(17比21、21比18、21比12)战胜8号种子泰国的拉特查诺。

  女单第二轮里孙瑜将迎战泰国的昂布姆伦潘,陈晓欣对阵马来西亚的谢抒芽。

  混双首轮中国队有三对组合过关。头号种子郑思维/陈清晨经过40分钟较量以2比0(24比22、21比12)战胜韩国的催率圭/蔡侑玎,2号种子鲁恺/黄雅琼在先丢一局后连扳两局,他们以2比1(15比21、21比16、21比17)击败泰国的伊萨拉/阿米特拉派。资格赛晋级的刘雨辰/汤金华顺利闯过首轮,他们经过三局激战以2比1(13比21、22比20、21比8)战胜新加坡的许永凯/陈薇涵。

  张楠/李茵晖提前退出本站比赛。首轮还有两对种子组合出局,4号种子丹麦的尼尔森/彼德森以1比2(16比21、21比15、15比21)败给中国香港的邓俊文/谢影雪,8号种子泰国的普瓦拉努科罗/塔拉塔纳查以1比2(16比21、21比15、13比21)负于马来西亚的吴顺发/赖洁敏。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陈晓欣羽毛球国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