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芮缺席印尼羽毛球公开赛 林丹谌龙张楠参赛

2017年06月13日07:43 新华网 微博

  新华社雅加达6月12日电(郑世波)2017年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公开赛12日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开幕,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名选手将展开争夺。

  本次比赛中国队共派出39名选手参赛。男单方面国羽派出实力派选手林丹和谌龙,奥运冠军张楠搭档刘成和李茵晖双线出战男双和混双。不过女单“一姐”李雪芮自去年里约奥运会受伤后依旧未能重回赛场,缺席了这一重要国际赛事。

  作为2017年世界羽联首要超级系列赛,本次比赛高手云集,其他著名选手还包括马来西亚“一哥”、上届男单冠军李宗伟,上届女单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台北女单名将戴资颖等名将。

  本次比赛的总奖金为100万美元,是今年世界羽联所有比赛中奖金最高的,与迪拜年终总决赛相同。

  一年一度的印尼羽毛球公开赛从2007年开始成为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的一站,后于2011年升级为世界羽联首要超级系列赛。

  在2016年的印尼羽毛球公开赛上,中国队仅获得混双冠军。(完)

标签: 李雪芮谌龙张楠林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