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赛李宗伟冲创纪录第7冠 1/4决赛与谌龙交锋

2017年06月06日21:25 新浪体育
李宗伟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印尼公开赛将于6月12日-18日在印尼雅加达举行。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如果能成功卫冕拿下该项赛事第七冠,就将成为夺得印尼公开赛男单冠军最多的球员。

  本届印尼公开赛的场地进行了更换,来到了雅加达会展中心。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位列赛会头号种子,首轮迎战印尼人苏吉亚托,随后与乔斌和另一位印尼选手安东尼-金丁之间的胜者交手。大马一哥顺利过关几无悬念。随后的1/4决赛,李宗伟将极有可能与8号种子谌龙交锋,这对李宗伟来讲是一场硬仗。

  “澳大利亚公开赛将是李宗伟参加的世锦赛前的最后一站赛事,之后我们会用五周的时间全力备战世锦赛。集训期间最重要的就是避免伤病并保持出色的状态。”李宗伟的教练叶诚万如是说道。

  印尼公开赛自1982年举办首届赛事以来,已经有35年的历史,印尼本土名将阿迪(1990-1992、1994-1995、1997)、陶菲克(1999-2000、2002-2004、2006年)以及李宗伟(2007年、2009-2011年、2013-2016年)均获得6次冠军,并列成为在印尼赛夺冠次数最多的球员。本次比赛,李宗伟能否第七次称王,值得期待!

  叶诚万表示:“如果李宗伟能夺得本次比赛冠军,就将创造新的纪录,这让他的印尼赛之行更有动力,同时也给他带来信心。我期待他的表现。”

  (空山鸟语)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羽毛球李宗伟印尼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