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多次倒地救球如拼命三郎 年轻队友给他冲劲

2017年05月27日23:02 新浪体育
林丹

  北京时间5月27日晚,经过五个多小时鏖战,中国羽毛球队终于在苏迪曼杯半决赛中3-2险胜日本队,晋级决赛,将与韩国队争冠。

  本场,郑思维/陈清晨首战1比2告负,林丹第二场顶住重压以 2比0击败西本拳太。六次出战苏杯,拿下第22场胜利,保持了在苏迪曼杯半决赛及决赛九战全胜的惊人纪录,不愧是国羽的定海神针。

  比赛中,林丹似乎忘记了33岁的“高龄”,如拼命三郎一般,多次倒地鱼跃救球。有一分,林丹和对方36拍回合球,最后一个鱼跃非常精彩。

  赛后央视记者问林丹,你一个三十多岁的大男人领着一群90后参加比赛什么感觉 ? 林丹说,自己会从年轻的队友身上找回冲劲,既然来了就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尽管去年饱受出轨丑闻困扰,但是在球场上,林丹依然是无人可敌的王者。(新体)

标签: 林丹苏杯羽毛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