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杯轮空日国羽都干啥? 傅海峰看完比赛去训练

2017年05月23日12:14 新浪综合
刺探敌情

  今天,中国队没有比赛,但是训练不能缺,单打双打全天候全场地训练。

  中国队在昨天进行了小组赛首战,有8名球员参加了比赛。教练组要保持所有球员的状态,今天上下午都安排了训练,并且充分地利用了现场条件。

很嗨啊
很嗨啊

  上午,单打组在酒店健身房进行了力量训练,双打组的训练场地则安排在了海边沙滩上。下午,中国队分批到球馆的热身馆进行训练。

陈清晨和贾一凡
陈清晨和贾一凡
包宜鑫和汤金华
包宜鑫和汤金华

  因为训练场地有限,下午3点到5点是单打组训练,第一个小时有两片场地,第二个小时一片场地;晚上6点到8点是双打组训练,同样也是只有一个小时有两片场地。

女单组来看比赛
女单组来看比赛

  晚上来球馆训练的双打组队员,分批到现场观看泰国与中国香港的比赛,像张楠、傅海峰、刘雨辰、李俊慧就是先看了首场男双,然后回训练馆训练。

刘雨辰
刘雨辰
郑思维和黄东萍
郑思维和黄东萍
张楠回球
张楠回球
鲁恺和黄雅琼
鲁恺和黄雅琼

  24日,中国队将对阵泰国,这也是决定小组赛排名的重要一战。同时,国家队还安排了顾问钟波去“刺探军情”,拍摄了下午丹麦队与印度队的比赛。

  (来源:羽毛球杂志公众号)

标签: 羽毛球苏杯国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