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田贤斗已可参加国内比赛 参加国际赛事需先自费

2017年05月18日14:26 新浪综合

  北京时间5月15日,日本羽协宣布解除桃田贤斗无限期禁赛的处罚,随后日本各大媒体均报道了这一消息。

  在今年3月的日本羽协会议上,理事会全员一致通过解除桃田贤斗的禁赛处罚,并公布禁赛解除日为今年5月15日,15日之后,桃田贤斗可以参加日本国内的各项比赛。

  桃田贤斗曾世界排名最高曾达到过第二名,被日本媒体誉为“天才少年”,一度被认为是林丹、李宗伟、谌龙等顶级选手之后羽坛最具冲击力的男单选手之一。由于禁赛后长期未参赛,他目前在日本国内男单排名中仅在第11位。

  桃田贤斗所属的NTT东日本羽毛球队已经替他报名参加了5月27日在埼玉举行的日本羽毛球排名赛,这也是桃田贤斗复出后参加的第一个比赛。近一年未参加比赛,状态究竟如何?值得广大球迷期待。

  桃田贤斗还有可能参加今年的国际比赛,由于不是国家队选手,桃田贤斗只能自费参赛,不过参加国际比赛需要得到国家队强化本部长的批准。日本队强化本部长上松表示,如果本人有参加国际比赛的意愿,一切可以商量并向前看。

  如果桃田贤斗能在今年12月的日本羽毛球综合锦标赛上打进决赛,他就有望在明年初重返日本国家队。桃田贤斗在禁赛期内一直努力训练,他也表示:“对于过去支持我的人,关心我的人,自己不会忘记感谢的心情,为了报答大家的恩情,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全力以赴打好羽毛球。”

  (来自微信公众号《爱羽客羽毛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