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李共同话题是? 李宗伟:已从车子手表转至家庭

2017年04月03日14:59 新浪体育 微博
林丹

  (吉隆坡2日讯)李宗伟笑说,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和最好的敌手兼朋友林丹之间的共同话题,已从过去的车子和手表,变成了家庭。

  过去10多年,今年10月满35岁的李宗伟和小他一岁的林丹多次上演“林李大战”,场内敌手场外朋友,事实上他俩虽然是赛场上多年的劲敌,场外却也同样是好朋友。

  李宗伟说:“场内我们专注想要赢得胜利,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场外我们是好朋友,经常会交流,尤其是推广羽球运动。

  “只是现在我们很少有机会能再见面,因为参加的比赛也越来越少。随着年纪越来越大,我们只能选择参赛,才能保自己能保持着最好状态。”

  今年主要目标世锦赛

  透露他俩之间的共同话题,李宗伟说:“一般,男人聚在一起最多的话题就是车子或手表,刚好我们两个都有这个爱好。但随着时间已有所改变,现在我们都各自娶妻生子,因此现在的话题主要就是围绕着家庭。”

  李宗伟表示,虽然球迷要在全英赛看到“林李大战”的希望落空,但这一幕仍有可能会在这星期的大马公开赛(4月4日至9日)上演。“若双双打进决赛,那我们就有可能会在古晋交锋。不管怎样,还是先让我们专注在前面的比赛。”

  “得知票已经卖完,这也让我更有冲劲,要在主场交出最佳表现,也希望不会让主场的球迷失望。为了备战大马公开赛,我选择退出了印度公开赛,我和教练叶橙旺、郑瑞睦都相信,最好还是先专注治疗我在全英赛前弄伤的膝盖。”

  “我不想冒任何危险,因为我今年的主要目标是8月格拉斯哥世界锦标赛,我必须确保自己不会再受到任何伤势的打击。”

  (来源:《中国报》)

标签: 羽毛球林丹李宗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