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羽总盛赞:李宗伟是大马羽毛球史上最佳

2017年03月12日17:30 新浪体育 微博
李宗伟

  (吉隆坡12日讯)大马羽总署理会长拿督斯里诺萨表示,大马一哥李宗伟是我国(编者注:马来西亚)有史以来最佳的羽球运动员。

  诺萨伴随球员前往伯明翰参加全英赛,并见证一哥李宗伟在全英赛男单半决赛战胜台湾男单周天成,闯入决赛对垒中国第三男单石宇奇。

  谈到一哥的表现,诺萨说:“这是很甜美的胜利,更何况宗伟的膝盖伤势刚复原。他证明自己是大马有史以来最佳的羽球运动员。”

  对于宗伟有出色的表现,诺萨表示这证明由教大马羽总练与训练委员会(CTC)拟定的特别计划已奏效,而该特别计划是为了帮助宗伟备战今年8月的格拉斯哥世锦赛。

  另外,大马混双陈炳顺与吴柳萤也表现极佳,在半决赛战胜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与东野有纱,成为大马首支晋级全英赛决赛的混双组合。

  谈到他们的表现,诺萨说:“我希望他们能在决赛延续良好的状态,成为大马首支夺得全英赛冠军的混双组合。”

  (来源;《星洲日报》)

标签: 羽毛球李宗伟全英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