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思维:关键球把握不佳 与李俊慧配合还不默契

2017年02月18日22:19 新浪体育 微博
郑思维(资料图)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7年亚洲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在越南胡志明市展开半决赛角逐,中国队以1比3负于日本队,无缘决赛。李俊慧/郑思维在第三盘比赛中以1比2负于嘉村健士/田园启悟。赛后,郑思维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坦言自己和搭档李俊慧在关键球的处理上表现不佳是落败的主要原因。

  本场比赛,李俊慧在男双比赛中并没有和自己的固定搭档刘雨辰合作,而是与郑思维合作。他们在以16比21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在第二局中以21比16扳回一局。决胜局,李俊慧/郑思维在领先的有利情况下没能将领先优势转化为胜势,以16比21再失一局,从而以1比2落败。赛后,郑思维在分析落败的原因时说道:“其实今天我们尽力了,我们对关键球处理得不是很好,第三局13比11领先后出现了失误。我们发挥了应有的实力,但还是没有做到更好。”

  在去年的汤姆斯杯赛中,李俊慧与郑思维曾在1/4决赛中合作,但他们没能为队伍拿分。郑思维对新浪体育说道:“因为之前我们在汤姆斯杯赛中曾战胜过这对组合,所以教练组派我们上场打比赛,确实我和李俊慧只有在团体赛中配合过,配合不是很默契。”

  虽然在去年的汤姆斯杯赛和这次比赛中都遭遇了失利,但这并没有影响郑思维的信心,“我肯定是希望之后能够赢回来,只能说我的实力还不够强,还需要加强自己的实力。”

  (董正翔)

标签: 羽毛球郑思维男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