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总呼吁李宗伟放下私人恩怨:一切以大局为重

2017年02月11日08:31 新浪体育 微博
李宗伟

  大马羽总署理会长拿督斯里诺萨认为大马羽总技术总监弗洛斯和世界一哥李宗伟应该将私人恩怨搁在一旁,好好和谈,一切以大马羽总的利益为重。

  诺萨昨日在亚洲冬季奥运授旗礼后表示,弗洛斯和李宗伟都是目前大马羽球重要的人物,李宗伟是大马羽队球员追捧的偶像,而弗洛斯则有KPI(绩效目标)的责任。

  各有功劳

  他表示,弗洛斯有责任带领大马成为世界第3强的羽球强国,同时也肩负追寻下届东京奥运金牌的目标。

  他说,大马羽队能取得目前的成绩,弗洛斯和宗伟都有各自的功劳。

  他认为,今次弗洛斯与李宗伟的恩怨,纯属茶杯里的风波,不会影响杯子破裂。

  他表示,各方目前应给予宗伟私人空间,以便能冷静下来,恢复原本的状态。

  亚欧处理方式不同

  “对于弗洛斯而言,大马羽总将与弗洛斯开会商讨,或许亚洲与欧洲的处理方式有些不同,大马羽总将会解决这方面的差别。”

  与此同时,青体部长凯里也表态支持李宗伟,何时退役一切交由宗伟自己本人决定,宗伟依然是领奖台计划的选手之一。

  宗伟因为听到接近弗洛斯的消息,后者指宗伟最近受伤,将可能导致他提前退役,才让宗伟大为恼火,因为他强调弗洛斯不能决定他退役的时间,而是由自己决定。

  (文章来源:星洲日报)

标签: 李宗伟大马羽总羽毛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