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波杯3v3全国羽毛球赛北京站 汪鑫为冠军颁奖

2016年09月13日19: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9月3日,由李宁品牌主办,北京甜区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兴羽阳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李永波杯3v3全国羽毛球赛北京站在北京西三旗生态园羽毛球馆举行。现场有77支球队参与冠军的争夺,竞争异常激烈,最终冠军桂冠由北京房建队摘得。

  9月3日早8点,西三旗生态园羽毛球馆内就已经人声鼎沸,77支球队纷纷有秩序的来签到处签到,与此同时,所有报名的球队获得一桶李宁A+90球,每位参赛选手都获得了一条1号球线,可谓是福利满满。

  本次李永波杯3v3全国羽毛球赛北京站有77支球队报名参与,现场战火弥漫,飒声阵阵。所有队伍都拼尽全力,力争夺冠。经过几轮激励的角逐,最终,北京房建队获得冠军,前国手汪鑫与李瀚男一起为冠军队伍颁奖。在比赛之余,主办方也安排了许多精彩活动,李宁公司特意为球友们安排了球拍试打活动,让球友们有机会试打多款高端球拍,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装备。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