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之志业余巡回赛点燃岛城羽球热情 朱琳现场指导

2016年06月07日17: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世界冠军朱琳与青少年组别选手亲密互动交流世界冠军朱琳与青少年组别选手亲密互动交流

  新浪体育讯  6月5日,2016YONEX(尤尼克斯)“王者之志”全国业余羽毛球巡回赛青岛站在青岛国信羽毛球馆顺利收拍。此次比赛由青岛市羽毛球协会主办、青岛盛大体育文化用品有限公司承办、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全程赞助,为期两天的比赛共吸引了600多名青岛及其周边城市的羽球高手,在美丽的岛城掀起了一股羽球风暴。

  “王者之志”业余羽毛球巡回赛的举办理念来自于“王者之志”羽毛球推广活动。因卓越的个人战绩和对羽毛球运动的巨大贡献而被世人亲切地称为“羽坛四大天王”的林丹、李宗伟、盖德、陶菲克,他们四人有着一个共同的梦想——“将羽毛球运动推向全世界”。而作为羽毛球领域的强势品牌,YONEX(尤尼克斯)也与四大天王有着同样的目标和愿景。去年开始YONEX(尤尼克斯)携手四大天王在天王的家乡开启了“王者之志”寻梦之旅,共同为羽毛球运动的推广尽心尽力。今年的“王者之志”羽球推广系列活动也已全面启动,首站于3月7日在全英公开赛的举办地——伯明翰顺利落幕。在随后的多站系列赛超级赛举办期间,YONEX(尤尼克斯)将继续联手四大天王在全世界范围内与更多的青少年互动,向更多人传递羽球魅力。

  作为业余巡回赛的重要一站,青岛站完美继承和弘扬了“王者之志”的理念:用王者的力量给予青少年鼓励与支持。与其他分站一样,青岛站的报名也异常热烈,其中青少年组别比赛极其火爆:在600多位参赛选手中近三分之一的选手为青少年。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都能看到孩子们活跃的身影:赛场上,孩子们真挚的脸庞、娴熟的技术、轻盈的身姿,让观众似乎看到了中国羽球光明的未来;而在场下,孩子们成群结队积极参与各类趣味活动,虽汗流浃背但笑容却一直挂在脸上。用羽毛球的魅力感染更多的孩子,让他们爱上这项运动,是YONEX(尤尼克斯)特别在业余赛中设置青少年组别的初衷。

  而为了更进一步激励青少年们勇敢追求自己的羽球梦,YONEX(尤尼克斯)还在每一站的比赛现场都邀请专业的明星球员到场,与青少年组的小选手们交流互动,为他们带来专业的指导与分享。此次青岛站的比赛,2007年世锦赛女单冠军朱琳便来到了现场。朱琳是8岁时在羽毛球教练的启蒙下开始打球的,她深知少年之时有人启发有人引导是一件极其幸运且重要的事情。此次朱琳专程赶到青岛站,也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和努力可以让更多的孩子在更早的年龄便接触到羽毛球,为点亮他们的羽球之路做力所能及的贡献。而对于孩子们来说,能够接受偶像的指导,是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亦是一生难忘的美好记忆。在活动间隙,孩子们纷纷拉着朱琳合影留念,与榜样亲密接触。

  除青少年组别的特别设置和世界冠军的到场助阵外,在青岛站业余赛的举办场地,YONEX(尤尼克斯)还特别设置了“青少年系列”展区,展示包括服装、羽毛球拍、球鞋等在内的全套青少年运动装备。青少年的培养对于羽球的普及与推广至关重要,深谙此理的YONEX(尤尼克斯)一直以来都关注青少年羽球事业的发展,今年更是首度将“青少年系列”引入了国内。“青少年系列”根据青少年的身心发展特点匠心打造——颜色以活泼的亮色为主,充满朝气蓬勃的向上之感;风格设计上,专业又不失可爱,一经推出便广受好评。此次“青少年系列”首次走进岛城, 便引来了众多家长及其孩子的驻足与抢购。家长们希望孩子在运动的时候能受到专业产品与技术的保护与加持;而对于孩子们来说,能够用上与偶像同品牌的球拍,亦是一件令人兴奋且鼓舞人心的事情。

  此外,在青岛站的比赛期间,YONEX(尤尼克斯)的穿线团队全程驻扎赛场。作为YONEX(尤尼克斯)大家庭的重要成员,穿线团队由多名经验丰富的穿线师组成,每一位穿线师都具有国际专业资质的认可,且拥国内外各项顶级赛事的穿线经验。本次青岛站的比赛,团队中的崔朝华穿线师来到了现场,不仅在穿线区耐心地为球迷们解答各种关于球拍球线的专业问题,同时也运用自己炉火纯青的穿线技术以及丰富的穿线经验为参赛选手提供专业周到的穿线服务,帮助他们在赛场上保持手感取得好成绩。与此同时,青岛的球迷们还踊跃参与了YONEX(尤尼克斯)新品球拍试打以及新款球鞋测试等体验活动,其中不少球迷都获得了精美的礼品。YONEX(尤尼克斯)希望“王者之志”业余赛不仅仅是一个竞技平台,更是属于球迷们的节日和盛会。大家聚集一堂,分享对羽毛球的热爱,传递运动的快乐,收获可贵的友谊。

  经过两天的紧张角逐,所有项目的冠军都有了最终的归属。而无论是否摘得奖项,球迷们都表示,参与其中收获快乐最为重要。此次“王者之志”业余赛首次走进青岛,得到了众多市民的追捧与支持,主办方与承办方都一致表示,希望携手YONEX(尤尼克斯)举办更多的羽毛球活动,在青岛营造全民羽球氛围。

  青岛站的比赛已顺利落下帷幕,随后YONEX(尤尼克斯)“王者之志”业余赛还将走进乌鲁木齐、长春、武汉、杭州、海口、广州等城市。YONEX(尤尼克斯)希望将“王者之志”业余赛打造成为国内羽毛球界规模领先极具含金量的顶级业余赛事,为球友们提供平台的同时也能推动羽毛球的普及和推广,鼓励更多人投身至羽毛球这项运动中来,向世人传递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羽毛球精神。

文章关键词:羽毛球朱琳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