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赛林丹谌龙或会师半决赛 摩根森演复出首秀

2016年05月13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丹(资料图)林丹(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印尼公开赛签表出炉。中国队派出全部主力出战,争取更多积分以便在奥运会上取得相对较好的种子排位。林丹和谌龙同处上半区,有望会师半决赛,他们之间的胜者很有可能在决赛中对阵李宗伟。女单方面王仪涵独守上半区,李雪芮首轮便将迎来印度猛女辛杜的考验。

  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印尼公开赛将于5月30日-6月5日在印尼雅加达进行。男单方面,谌龙位列头号种子,首轮将对阵印度名将斯里坎斯。如能顺利过关,次轮很有可能面对中国香港好手胡赟。如无意外,谌龙将很有可能和6号种子师弟田厚威争夺一张4强门票,而田厚威首轮的对手将是韩国选手李东根。3号种子林丹同处上半区,他首轮将面对另一位印度好手卡什亚普,次轮林丹还将迎来印尼帅哥乔纳坦和中华台北选手许仁豪之间的胜者。如无意外,林丹将与5号种子丹麦名将约根森争夺一个4强席位。如果林丹和谌龙均能在1/4决赛中胜出,两人有望在半决赛上演中国德比。

  2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镇守下半区,他在首轮将迎战印度选手贾亚拉姆。王睁茗同样处在下半区,如果王睁茗能先后通过丹麦选手维廷胡斯、韩国名将孙完虎与7号种子中华台北一哥周天成之间胜者的考验,将极有可能与李宗伟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女单方面,西班牙名将马林位列头号种子,首轮迎战一位资格赛选手。4号种子王仪涵也处在上半区,她首轮将对阵加拿大选手李文珊,随后次轮迎来丹麦选手杰克斯菲德和印尼好手琳达温妮之间胜者的挑战。如能顺利过关,王仪涵将极有可能与7号种子韩国名将成池铉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另外4为中国金花同处下半区,3号种子李雪芮首轮就将迎来印度猛女辛杜的挑战,随后她的潜在对手将是中华台北名将戴资颖。王适娴首轮对阵韩国选手裴延姝,何冰娇首轮迎战日本选手三谷美菜津,如果两人均能取胜,将提前遭遇争夺一个8强席位。而另一位中国选手孙瑜首轮便将遭遇2号种子泰国天才少女拉特查诺。

  男双方面,3号种子傅海峰/张楠首轮对阵一对资格赛选手,次轮将很有可能迎来丹麦组合索伦森/拉斯姆森的挑战。鲁恺和郑思维搭档,首轮对阵印尼组合古纳万/基多。5号种子柴飚/洪炜首轮对阵一对东道主组合,李俊慧/刘雨辰首轮将遭遇8号种子丹麦强档鲍伊/摩根森,这是摩根森在欧洲团体锦标赛期间做完开颅手术后首次参赛,他的恢复情况如何还有待比赛检验。

  女双方面,头两号种子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印尼组合马赫斯瓦里/波莉和4号种子田卿/赵芸蕾首轮轮空。黄雅琼/汤金华首轮对阵5号种子丹麦组合彼得森/莱特。姐妹花骆赢/骆羽首轮迎来一对东道主选手的挑战,3号种子于洋/唐渊渟首轮便将对阵日本组合福万尚子/与尤胡桃。

  混双方面,中国队共派出6对组合参赛,头号种子张楠/赵芸蕾首轮迎战马来西亚组合陈炳顺/吴柳萤。6号种子刘成/包宜鑫对阵韩国组合李龙大/李绍熙,刘雨辰/汤金华对阵一对东道主组合,如果两对组合均能顺利通过顺轮关,将在次轮相遇。5号种子徐晨/马晋首轮对阵印尼组合费萨尔/奥莉亚,而郑思维/陈清晨将遭遇4号种子丹麦强档尼尔森/彼得森,鲁恺/黄雅琼则在首轮面对8号种子印尼组合乔丹/苏桑托。

  (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羽毛球羽联印尼超级赛林丹谌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