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亚锦赛中国三混双轻松晋级 徐晨马晋遇强敌

2016年04月26日19: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成/包宜鑫轻松晋级刘成/包宜鑫轻松晋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2016年羽毛球亚锦赛揭开战幕,中国队首日大获全胜。三对中国混双都轻松通过首轮,徐晨/马晋在第二轮将遭遇强敌阿马德/纳西尔。

  混合双打进行了首轮角逐,中国队的三对组合都顺利晋级。3号种子刘成/包宜鑫只用了22分钟就以21比8、21比16连下两城轻取越南的杜俊德/范如涛,徐晨/马晋更为轻松,他们只用了19分钟就以2比0(21比3、21比10)轻取哈萨克斯坦的尼亚佐夫/索罗金娜。

  鲁恺/黄雅琼只是在首局遇到些许麻烦,但他们大部分时间都掌控局势,21比17、21比10,他们直落两局战胜中国香港的邓俊文/吴芷柔。前两号种子张楠/赵芸蕾、阿马德/纳西尔都轮空直接晋级。

  第二轮中,张楠/赵芸蕾将对阵马来西亚的陈健铭/赖沛君,刘成/包宜鑫遭遇泰国的伊萨拉/阿米特拉派,鲁恺/黄雅琼迎战另一对泰国组合德查波尔/塔拉塔纳查,徐晨/马晋将火拼阿马德/纳西尔。

  首日还进行了男单、女单和男双的小组赛,中国队没有球员参加,通过这些小组赛产生各自的正赛席位。

  (Chimera)

文章关键词:亚锦赛刘成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