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大师赛-林丹谌龙携手进8强 李雪芮逆转晋级

2016年04月21日16: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丹上网林丹上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2016年世界羽联黄金大奖赛中国大师赛继续进行,中国队的两位男单高手林丹和谌龙都顺利赢球携手进入八强。李雪芮在女单第二轮先输后赢逆转取胜,

  林丹第三轮遇到日本的武下利一,两人之前的3次交锋都是林丹获胜。开场后林丹失误较多,武下利一连得6分领跑。逐渐找到感觉的林丹开始反击,他连拿7分一度以8比7反超。之后两人几次战平,在12比13落后时林丹发力,他一口气连赢9分以21比13先声夺人。

  第二局的进程与首局很相似,武下利一开局很快取得领先,他以11比8领先进入局内间歇。回到场上武下利一继续保持微弱领先,林丹在11比14落后时连赢5分成功反超。这之后武下利一失误增多,林丹牢牢控制局势,21比17,林丹赢下第二局以2比0获胜晋级,这场比赛进行了42分钟。

  头号种子谌龙也顺利进入八强,在与石宇奇的德比战中,谌龙一直处于领跑位置,他用时40分钟以21比16、21比10连下两城获胜。

  中国队有两位女单率先挺进八强。李雪芮在先丢一局的不利情况下翻盘,她连赢两局以2比1(21比23、21比10、21比8)逆转击败日本的峰步美。陈雨霏在德比战中以21比14、21比15直落两局击败队友李汶妹。

  男双赛场中国队有两对组合进入八强。黄凯祥/郑思维以2比0(21比19、21比12)淘汰5号种子刘小龙/邱子瀚,7号种子王懿律/郑思维以21比17、21比12连赢两局击败印度的乔普拉/德沃克。

  女双第二轮中国队也有两对组合闯关成功。头号种子骆赢/骆羽在先失一局后反弹,她们连扳两局以2比1战胜泰国的苏帕吉拉库尔/塔拉塔纳查,三局比分是10比21、21比10、21比14。黄东萍/钟倩欣以21比17、21比18连胜两局淘汰7号种子马来西亚的许嘉雯/温可微。

  虽然遭遇印尼组合法萨尔/奥里亚的顽强抵抗,但经验丰富的徐晨/马晋还是笑到最后,两局比赛他们都把握好关键球,最终以21比19、21比18连胜两局过关。4号种子鲁恺/黄雅琼经过57分钟激战以2比1(21比16、19比21、21比15)险胜韩国的金基正/申昇瓒。

  (Chimera)

文章关键词:羽毛球羽联林丹谌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