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赛-国羽小将进男单决赛 双打新星喜忧参半

2016年03月26日17: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黄宇翔(资料图)黄宇翔(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2016年世界羽联黄金大奖赛新西兰公开赛结束半决赛,中国队有喜有忧。黄宇翔在半决赛2比0获胜进入男单决赛,郑思维/李茵晖顺利闯入混双决赛,不过郑思维/黄凯祥在男双半决赛落败。

  男单半决赛中黄宇翔发挥得相当出色,他在场上完全压制住马来西亚的苏德智,他用时46分钟以21比18、21比17直落两局获胜。首局黄宇翔曾以18比12领先,但他之后连丢5分,不过他拿下关键分守住胜果。另一场半决赛,日本的武下利一2比0(21比15、21比17)击败越南的阮进明,他将与黄宇翔争夺冠军。

  郑思维/黄凯祥在男双赛场遗憾出局。半决赛对阵印尼的普拉塔马/苏瓦蒂,黄凯祥/郑思维首局曾以10比7领先,但他们没能保住优势被对手反超拿下。第二局中,郑思维/黄凯祥更加接近胜利,他们曾以18比14领先,并以20比18抢先拿到局点。可惜这之后他们没有把握住4个局点机会,他们惨遭印尼组合逆转,两局比分是19比21和22比24,这场比赛进行了43分钟。

  另一场男双半决赛,韩国的高成炫/申白喆以两个21比16战胜印尼的费纳尔迪/苏卡姆乔,高成炫/申白喆将与普拉塔马/苏瓦蒂争夺男双冠军。

  混双半决赛中郑思维/李茵晖成功晋级。在与韩国组合申白喆/蔡侑玎的交锋中,郑思维/李茵晖首局曾以17比20落后,但被逼入绝境的他们成功反扑,他们一鼓作气连赢5分以22比20逆转拿下首局。虽然在第二局以15比21失利,但郑思维/李茵晖决胜局中始终处于领先,21比18,他们再胜一局以2比1赢球过关,这场比赛用时57分钟。

  郑思维/李茵晖在决赛中将对阵马来西亚组合陈炳顺/吴柳萤,马来西亚组合半决赛2比1(21比19、10比21、24比22)险胜头号种子韩国的高成炫/金荷娜。

  女单半决赛,成池铉以2比0(21比13、21比8)击败中华台北的江美慧,日本的大堀彩以2比0(21比16、21比17)战胜韩国的裴延姝。两场女双半决赛,张艺娜/李昭熙在韩国内斗中以2比1(21比15、17比21、21比19)击败队友高我罗/柳海媛,日本的福岛由纪/广田彩花以2比0(21比11、21比7)战胜澳大利亚的玛帕萨/索梅维尔。

  (Chimera)

文章关键词:国羽新西兰赛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