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适娴决胜局收裁判两张牌 关键球被裁判罚1分

2016年03月14日0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适娴遭红牌罚分王适娴遭红牌罚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2016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全英公开赛展开女单决赛争夺,王适娴和日本选手奥运希望战至决胜局17平时,希望通过换球改变场上节奏,结果裁判给出红牌,罚掉一分,王适娴17-18落后。

  前两局,双方各胜一局。决胜局,王适娴被对手追至17平时,希望换球。当值主裁没有同意,认为她在拖延时间,并随后给王适娴出示一张红牌。在这样的关键比分,裁判作出这样的判罚,对王适娴十分不利。

  此前决胜局王适娴在14-12领先时,就因为咬掉受伤的指甲,而被裁判认为拖延时间,出示黄牌警告,这一个小插曲也影响了随后王适娴的发挥。

  (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羽毛球王适娴裁判女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