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赞助商道出合作最大原因 陶菲克盖德强在哪?

2016年03月08日18: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木村雅彦(右)木村雅彦(右)

  新浪体育讯  3月8日,尤尼克斯2016新品发布合作伙伴会议在北京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举行。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木村雅彦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

  一位记者问道:“去年,林丹与尤尼克斯签约10年,您如何看待这10年与林丹的合作?在林丹的职业生涯已经进入暮年的时候,是什么原因或者说林丹身上的什么特质吸引了尤尼克斯给出这样一份长期的合作意向呢?”对此,木村雅彦答道:“在中国,林丹是很受瞩目的运动员,但从世界的角度来说,不仅仅有林丹,也有李宗伟、陶菲克、盖德等优秀选手,并不是因为林丹在最强最好的状态所以我们选择了他,而是林丹本人也十分愿意与尤尼克斯一起推广羽毛球这项运动,让更多的孩子、更多的爱好者加入到羽毛球大家庭里。我们与选手签约时看重的是选手对羽毛球运动的影响力。选手是否具有将羽毛球推向全世界的愿望与目标,如果有,我们一定会全力协助选手,一起在全世界范围内推广羽毛球运动。这是我们去年与林丹签约的最大原因。”

  木村雅彦是如何看待林丹与李宗伟这样“亦敌亦友”的关系的?“李宗伟和林丹尽管在赛场上是竞争对手,但我们经常在各项大赛中看到他们在场下的友好交流。我个人认为李宗伟和林丹场下还是非常好的朋友,他们的关系也能帮助羽毛球运动的发展,让更多人去关注羽毛球这项运动。”木村雅彦如是说道。

  对于陶菲克和盖德,木村雅彦说道:“陶菲克是一个综合实力非常全面的选手,无论是他的正反手还是速度、技巧,都是十分优秀的。而我对盖德的印象,最深的是他的扣杀,非常有震撼力。无论是陶菲克还是盖德,尽管现在他们都已经退役了,但他们都是世界羽坛不可多得的选手,也是最伟大的羽毛球选手之一。”

  在本次会议上,尤尼克斯全新系列产品集体亮相,不仅有羽毛球、网球、高尔夫等领域的最新专业装备,更有跑步鞋等休闲运动产品。在活动现场,尤尼克斯新近发布了“双刃7”、“双刃77”、“双刃88”三款全新产品。

  本次活动还曝光了“李宗伟精选系列”。该系列以对比强烈的霜蓝色与亮红色为主色调,与“双面异型框科技”相呼应,体现了系列的“双面”概念。系列概念的灵感来自于战士与绅士的双面李宗伟——球场上的李宗伟手握球拍,不放弃任何一次机会,犹如战场上手握武器的战士;而球场下,性格内敛、谦逊的他则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绅士,他的人品令人津津乐道。霜蓝色代表了李宗伟球场上的沉着冷静,而亮红色则是他在球场下带给世界的温暖与热情。

  (董正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