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三队员同一天生日 孙瑜许愿:超级系列赛夺冠

2016年02月29日05: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女单选手孙瑜女单选手孙瑜
男单选手石宇奇男单选手石宇奇

  新浪体育讯  2月28日,中国羽毛球队中有三位队员在这一天过生日,除了正在德国备战德国公开赛的双打选手黄雅琼之外,女单选手孙瑜与男单选手石宇奇也都是在这一天过生日。其中,黄雅琼与孙瑜都是1994年2月28日出生,石宇奇则比她们小整整两岁。因为2月28日这一天,孙瑜与石宇奇结束了冬训,从海南回到北京,到了他们在北京住的公寓已经晚上11点左右,因此这一天他们并没有太多的时间可以庆祝生日,不过他们不忘各自许下生日愿望。

  快到29日的零点时,孙瑜更新了一条微博:“在距离29号两分钟之前祝自己生日快乐!希望愿望可以实现。”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孙瑜笑言28日这一天没有来得及过生日,“还没来得及庆祝生日呢,我刚到房间,今天行程还是很匆忙的,但是一切都是为了事业嘛!可能现在长大了,对于怎样庆祝生日看得不是很重了。”孙瑜坦言自己这次并没有收到生日礼物,但好友在28日零点送给自己生日祝福还是让她很是感动,“我没有收到生日礼物啦!收到的都是生日祝福,我觉得这样就够啦。”

  那么,孙瑜有何生日愿望呢?对此,她说道:“我希望今年的比赛自己的成绩能够有所突破,达到自己的目标。我的目标就是争取获得超级系列赛女单冠军,还有可以参加今年的尤伯杯赛。”

  与孙瑜相同,石宇奇也是在28日晚上才在微博上祝自己生日快乐。在被问到为何这条微博会“姗姗来迟”时,石宇奇道出了缘由:“本来这条微博我是想早上发的,但因为当时网络不好没发出来,现在才看到,所以就重新发了。”对于自己的生日愿望,石宇奇表示:“我希望可以踏上黄金系列赛男单决赛的赛场。”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羽毛球孙瑜生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