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远道而来只为林李大战 赞比赛:十分精彩!

2015年11月14日18: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李大战仍旧精彩!林李大战仍旧精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2015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福州展开第五日比赛角逐。在男单半决赛中,中国名将林丹在先胜一局的有利情况下连失两局,最终以1比2负于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无缘决赛。

  每一次的“林李大战”总是能牵动很多球迷的心弦。今天的这场“林李大战”,不管是林丹还是李宗伟打出精彩的球,现场观众都会给予热烈的掌声。本场比赛用时91分钟,这个时间长度也是一部电影的时间长度,而这场比赛无疑像是一部精彩的“电影”,让观众体会到了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赛后,新浪体育采访了几位在现场的观众。一位31岁的潘先生是一所大学的老师,他特地从哈尔滨来到福州,为的就是看“林李大战”,“我从一年前开始喜欢打羽毛球了,这次是我第一次在现场看羽毛球比赛。本来我们是三个朋友约好一起从哈尔滨来看比赛的,但是另两个人临时都有事了,我就一个人来了。”他继续说道:“我觉得以后‘林李大战’肯定是打一场少一场了,所以我决定这次要到比赛现场来看‘林李大战’。我买了半决赛和决赛的门票,我觉得自己的运气很好,林丹和李宗伟都晋级了半决赛,这样我才能看到‘林李大战’。”

  笔者问潘老师:“您觉得这场‘林李大战’是十分精彩、比较精彩还是一般精彩?”听到这个问题后,潘老师不假思索地说道:“十分精彩。林丹的突击进攻还是那么犀利,李宗伟的技术还是那么好。而且这场比赛打了三局,很多观众希望比赛能打三局,这场比赛让观众一饱眼福。

  第一次来到现场观看比赛,潘老师很兴奋,他指着放在座位下的包对笔者说道:“这些都是我买的,我买了5件T恤,要1900多元,都是请蔡赟签过名的。明天我还想请谌龙签名呢!”潘老师算了一下,他这次来看比赛,算上机票、住宿、门票等费用,加起来要花费5000多元,因为喜欢羽毛球,潘老师觉得这些费用都花得很值得。

  此后,笔者又采访了其他观众,他们都表示本场“林李大战”十分精彩。此前,一些人认为随着林丹和李宗伟的年龄逐渐增长,现在“林李大战”的精彩程度不如以前。对此,被采访的几位观众的观点一致,“我觉得现在的‘林李大战’还是像以前一样精彩。”

  (董正翔 发自福州)

文章关键词:李宗伟林丹中羽赛林李大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