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提升李宗伟可喘口气 奥运会怎能不见他身影

2015年10月24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宗伟进军里约希望剧增李宗伟进军里约希望剧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四,国际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在本期排名榜上,最大的惊喜莫过于大马名将李宗伟,他的排名提升至前20,位列第19名。马来西亚《星报》也是以此撰文,并表示李宗伟将极大可能锁定里约奥运会的名额。以下是全文编译:

  尽管在上周丹麦公开赛中次轮即宣告出局,但在本周最新的羽联世界排名榜上,李宗伟的排名依然提升了6位,他的世界排名也来到了第19位。在突破前二十名之后,他将有很大希望确保一个明年奥运会的资格。

  在今年6月的羽联排名中,李宗伟的世界排名最低曾跌至第180位,然而仅仅过了四个月,李宗伟就实现了在世界排名上接连提升的壮举。李宗伟也期待自己在法国羽毛球公开赛走得更远,以便能继续提升他的世界排名。

  目前正在进行的法羽赛中,李宗伟表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顺利挺进了四强。如果33岁的李宗伟在近一年的奥运资格赛中都可以维持这样的状态,到明年四月,李宗伟应该能够顺利进军里约奥运会。据悉,一共有38位男单选手将参加明年的里约羽毛球的男单比赛。

  而作为球迷,如果能够在里约奥运会上再次看到李宗伟的身影,实在是一件让人感到欣慰而幸福的事情。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羽毛球世界排名李宗伟里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