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羽赛林丹直落两局速胜李宗伟 34次交手林丹25胜

2015年09月10日17: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丹拭去汗水林丹拭去汗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2015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日本公开赛继续进行,林丹在备受瞩目的林李大战中再次胜出挺进8强。在与李宗伟的第二轮交锋中,林丹发挥得更为出色,他压制住对手以21比17、21比10连下两城,林丹再胜李宗伟进入八强。

  林丹和李宗伟是球场上的老对手,两人此前在世界羽联赛事交锋33次,林丹24胜9负占优,不过他们两人最近一次相遇还是2014年的仁川亚运会,当时林丹在男单半决赛中2比1淘汰李宗伟。

  比赛开始后两大高手就争夺激烈,领先权几度易主,5比7落后时李宗伟主动提速加强攻势,他一口气连得6分反超领先。经过局间暂停的调整,林丹回到场上后掀起反扑,他连赢5分以12比11重新领跑。之后的比赛战况更激烈,双方连续战平,从12平纠缠到16平,林丹把握机会连得两分再次领跑。李宗伟虽然追回1分,但林丹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他掀起一波猛攻连得3分,21比17,他先拔头筹。

  尽管林丹和李宗伟在速度上已不及巅峰期,可他们的球感和手感都相当出色,两人在场上有许多精彩的攻守表现,这引来不少欢呼声。第二局的2平后林丹再次掀起攻势,他一鼓作气连取6分确立优势。拉开比分的林丹略有放松,李宗伟趁机连扳3分,不过林丹及时还击,他继续保持领跑位置。比分变为13比10后,李宗伟主动失误增多,林丹则愈战愈勇,他把握住机会一下子连得8分,21比10,他锦上添花以2比0淘汰李宗伟晋级。这场比赛只进行了46分钟。

  四分之一决赛林丹将遇到队友田厚威。

  (Chimera)

文章关键词:林丹李宗伟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