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争进奥运有贤内助 黄妙珠提前剖腹生子减忧

2015年07月08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贤伉俪贤伉俪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7月7日消息,为了让丈夫能够再圆奥运梦,黄妙珠决定提前接受手术,让二儿子在本月11日就提早出世,让李宗伟感动不已。

  李宗伟证实,他的第二名爱儿将在本月11日出世,太太黄妙珠准备动手术剖腹生子。

  “原本的预产期是本月15至17日之间,不过撞上我参加中华台北羽球公开赛的档期,同样是运动员的黄妙珠知道我的心愿,就是想要第4次参加奥运会,因此她决定提前生产,希望让我可以赶得上参加比赛。”

  他表示,要第4次参加奥运会不是那么简单,没有多少人可以做到,太太知道他的心愿,而且世界排名大跌之后,必须参加更多比赛,她毅然决定提前剖腹生子,就是希望他可以如期参加中华台北公开赛,争取更多的积分提升世界排名。

  在连夺美国和加拿大公开赛冠军后,李宗伟将随队前往台北参加本月14日举行的中华台北黄金大奖赛,中国首次号种子谌龙与林丹都赴会,犹如雅加达世羽赛的前哨战。

  大马队将在周日早上启程,不过李宗伟已更改机票,希望有更多时间陪伴太太和家人,将会延迟飞抵台北。

  李宗伟说,这次前往台北参赛的心情完全不同,不仅是要争取最好的成绩,心中必然会惦念着家人,尤其是刚刚生产的太太和儿子,这是另一种不同的考验。

  询及二儿子的名字,李宗伟笑笑的表示,英文名已经取好了,不过中文名还没决定,同样是留给妙珠去取名。(1titan)

文章关键词:李宗伟黄妙珠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