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培萌妻子控诉:父母被其殴打 他不让我见女儿

张培萌妻子控诉:父母被其殴打 他不让我见女儿
2020年10月15日 19:06 新浪体育

  10月15日,昔日中国田径短跑飞人张培萌的妻子、知名体育解说张漠寒发布千字长文,控诉遭张培萌家暴始末,并表示已正式提出离婚诉讼并等待开庭。原文中,张漠寒除了晒出张培萌家暴的证据,还爆料张培萌出轨,以及张培萌带人殴打张漠寒父母,还不让张漠寒见孩子。

  原文节选:

  2020年8月24日下午,这是我最无法接受的事情!张培萌带着几个男性埋伏在我家楼道数小时(其中一名男子经调查已提前数天在我家楼下盯梢),趁我不在家,在我母亲和四姨拿钥匙开门时,从背后将两位老人击倒冲进房内,从育儿嫂怀里抢走了孩子,并在过程中对两位老人进行了殴打,显然这是一次有计划的结伙非法入室和施暴。事后我们第一时间报警,案件结果目前还在等待过程中,我相信警方会给出公正公平的处理。

  距离女儿被带离我身边至今已经52天了,我很想她,她从出生开始就没离开过我这么久,不知道没有我在身边的她有没有被吓到,一直是我亲手给她做辅食的,换了别人她肠胃还适应吗,是谁在陪她……我试图去北京家里看孩子,却得知物业和保安都拿到了我的照片,被告知不得让我的人和车进入小区,我不能理解和接受,我们的婚姻还在存续阶段,我是孩子的母亲,为什么不让我见孩子?甚至孩子的一岁生日我也没能见到她。

  (新体)

张培萌妻子家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