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跑步服装过于暴露被投诉 警方:没做违法的事

男子跑步服装过于暴露被投诉 警方:没做违法的事
2019年10月12日 09:25 中国青年网
澳大利亚男子因跑步服装过于暴露被投诉 澳大利亚男子因跑步服装过于暴露被投诉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但是你能想象一个男人只穿一条粉红色丁字裤和一双工作靴在跑道上跑步吗?

  近日,澳大利亚有一群徒步旅行者恰好目睹了这一奇怪的景象,并声称这个场面让他们感到相当“不舒服”。

  据报道,这群妇女在澳大利亚昆士兰的野马山路上跑步时,遇到了这名陌生男子。其中一名成员Maree Price说:“在他下来的路上,当我们回来的时候,他穿着粉色的丁字裤和工作靴,手里拿着衣服。我现在一个人跑步不太舒服。”

  另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成员也透露,她无法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一切。“他一遍又一遍地说‘对不起女孩,对不起女孩,对不起女孩’,当我们从他身边走过时,他开始遮住自己的屁股!!”

  据悉,目击者向警方报案,但被告知他没有做任何违法的事情。有关部门回应,如果再接到报案他们会调查这个问题。(中国青年网编译报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