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盛赞日本短跑混血飞人:能闯进奥运决赛

博尔特盛赞日本短跑混血飞人:能闯进奥运决赛
2019年07月16日 19:19 新浪体育
博尔特 资料图 博尔特 资料图

  近日,田径男子100米、2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尤赛恩・博尔特接受了日本共同社的书面采访,对24日将迎来开幕倒计时1周年的东京奥运会表示期待。

  连续3届奥运会获得短跑个人项目双冠、被称为“人类历史上跑得最快的男人”的博尔特对肩负日本下一代的新星、20岁的萨尼布朗-哈基姆给予高度评价称“有巨大潜力”,“他将跑得更快,若顺利,能闯进奥运决赛”。博尔特还称赞了在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男子400米接力中仅次于牙买加获得银牌的日本队的成长,强调其交接棒技术“训练得令人吃惊”。

  谈到东京奥运会,博尔特非常期待:“我认为将成为最棒的奥运会。非常期待前往日本,确信明年东京作为举办城市将精彩地完成工作。”“对于我而言,田径一直是最佳的运动,但也期待享受其他项目。”

  作为狂热足球迷为人熟知的博尔特今年1月放弃了转行成为职业足球运动员的“多年的梦想”。他也否认将挑战日本职业足球联赛,透露今后“对发展自己的事业很有兴趣”,希望作为实业家活跃于广泛领域。(米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