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赞田径世锦赛体育场 谢文骏:跑道弹性特别好

名将赞田径世锦赛体育场 谢文骏:跑道弹性特别好
2019年05月14日 17:43 新浪体育
2019年田径世锦赛将在多哈拉开帷幕 2019年田径世锦赛将在多哈拉开帷幕

  今年9月底,2019年田径世锦赛将在多哈拉开帷幕,而举办这次比赛的正是非常著名的体育场——哈里发体育场。

  这座体育场是2006年多哈亚运会的主体育场,这座体育场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前经过重新装修设计,座位从2万个变为5万个。体育场外观犹如半张口的贝壳。为了举办2022年世界杯,这座体育场再次得到重新设计,现在的容量已从原来的5万个座位进一步扩大至68030个座位。

  该体育场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安装了空调系统,共有500个出风口,可将温度保持在23摄氏度左右。

  今年4月,哈里发体育场举行了田径亚锦赛,谢震业、谢文骏等名将都来到这里参加比赛,很多选手都表示对这座体育场感觉很好,谢文骏还在这里跑出了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佳战绩,他说道:“这座体育场跑道弹性特别好,准备活动场地也很棒,场馆很大,很漂亮。”值得一提的是,在决赛前谢文骏就曾感觉自己能够在这座体育场里有好的表现,他也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自己的感觉是对的。

  许周政表示:“这个赛场非常好,特别容易创造出佳绩,原因就是场地好,而且风速也很好,我认为这座体育场是世界上最高规格的体育场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座体育场之外还有一个购物中心,观众看完比赛,也可以去购物中心逛街。

  (董正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