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纪录保持者王峥输了 赛后坦言:没练就是不行

亚洲纪录保持者王峥输了 赛后坦言:没练就是不行
2018年08月25日 22:31 新浪体育
王峥 王峥

  女子链球是中国在亚洲最有优势的项目之一,和对手之间有着10米以上的差距,几乎是扔就能夺冠。所以比赛的悬念主要在于,出赛的中国两名选手如何分享金银牌。

  王峥是77米68的亚洲纪录保持者,她是在2014年扔出这个成绩的。不过在进入今年后,王峥的成绩不太稳定,只有两次过71米,在国内都只获得了第二名。

  在今天的比赛中,她始终被新秀罗娜所压制。感觉上,王峥的转体有些问题,比赛途中,她将自己放衣服的抽带背包当作链球,还在找状态和感觉。虽然后面第三投开始有所改观,但是还是只以70米86获得了银牌。

  王峥赛后说:“输了主要是赖自己,竞技体育容不得任何的虚假,全运会后自己就放了,一直在休养,没有怎么练,所以回去之后要好好恢复,今年冬训争取找回状态来。”

  (周超发自雅加达)

王峥链球亚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